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佳能iP2788彩色喷墨打印机 热销431元

    随着打印机价格的下调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置,花费几百元购买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既可以解决日常的资料打印又能完成冲洗彩色照片的任务可谓是一举两得。近日获悉一款佳能iP2788彩色喷墨打印机热销商家报价341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络商家。

佳能PIXMA iP2788喷墨打印机

   性能方面,该机拥有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最小墨滴仅2微微升,打印黑白文本速度达到7.0ipm,输出4×6无边距照片打印需要55秒。考虑到学生对于打印功能比较陌生,上手慢,随机特别赠送智能网页打印软件,可以对所选页面随意剪切、粘贴、组合,还可任意添加个性化的文字和图案。

    耗材方面,采用黑色PG-815和彩色CL-816的组合,官方标称打印量为220页。因为佳能采用了喷头与墨盒一体化的设计方案所以不用担心堵头等现象,更换墨盒的同时喷头会随着一并更换。此款机器非常适合打印量不是很多的家庭用户。

鼎好电子
产品型号 佳能 PIXMA iP2788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341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