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 S12系列美图赏析,光致变色2.0带来别样色彩美学

  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正在全网热销中,凭借出众的颜值、优秀的影像与强悍的性能,成为了2022开年的“爆款机型”。主打色 “暖金 ”更是受到了一众数码博主与摄影师的喜爱,用镜头向我们展示了vivo S12系列极致纤薄的机身与极具科技感的色彩美学。

  数码博主数懒小姐姐以温暖的金色为背景来搭配vivo S12 Pro浓烈的金色机身,同色系的搭配自带的高级感与vivo S12 Pro轻薄优雅的机身相得益彰,尽显暖金色的高级感,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暖金配色的优雅魅力。

  (图片来源:微博 @数懒小姐姐)

  摄影师Pinky则另辟蹊径,用深色的背景凸显出vivo S12 Pro的质感。细腻的磨砂背板,在灯光下泛着金属的光泽,优雅又高级。

  (图片来源:微博 @摄影师Pinky)

  vivo S12 Pro之外,vivo S12的颜值同样出众。数码博主薛亦樊用简约的色块与线条,进一步凸显了vivo S12机身的“秩序感”。金属质感与磨砂的光泽、航空铝直边中框设计,还有纤薄优雅的机身,不禁让人感叹vivo在工业设计的深厚底蕴。

  (图片来源:微博 @薛亦樊)

  另外一组以“福喜临门”为主题的图赏,则将光致变色工艺与传统节日连接在了一起。在摄影师欧阳致远的镜头下演绎出了光致变色下的传统文化新时尚。将拥有美好寓意的福字与喜字通过投影的方式,与vivo S12 Pro的机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通过光影的对比与变色效果的结合,向我们展现了这款先锋影像旗舰纤薄的机身与出众的颜值。

  图片来源:摄影师欧阳致远

  极具创意的美图,为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这背后是vivo S12系列设计工艺的全新突破。vivo S12系列采用光致变色2.0技术,性能更好的变色材料,变色阈值更宽,响应更加灵敏。变色前是暖暖的金色阳光,变色后是葱郁的蓝绿雨林。双色渐变流转带来色彩与质感冲击的视觉享受,彰显vivo S12系列外观设计科技感与美感融合的优雅魅力。

  vivo S12系列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不仅体现在色彩与轻薄,机身上的每个元素也都要符合S系列的审美体系。延续对秩序美感的追求,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的三摄模组,采用了全新的“星链”设计。三枚镜头顺序排列,搭配同色系的装饰圆环与背板,在视觉上进一步提升了vivo 12 Pro的精致感。

  除了科技感与艺术感满满的变色效果,vivo S12 Pro极致纤薄的机身同样值得赞叹。vivo S12采用了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棱角更加温柔,中框手感更顺滑;7.39mm超薄机身、重量约179g,精致简洁、简约均衡。vivo S12 Pro采用了前后双曲面的机身设计,整机仅重171克,薄至7.36mm,温柔又不失精致。

  定位为“先锋影像旗舰”的vivo S12系列在影像能力上必然也同样出色。vivo S12全系搭载前置双摄,其中vivo S12 Pro前置搭载5000W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搭配“双色温四柔光灯”,进一步突破了场景与光线的限制,人像大片的拍摄从未如此简单。vivo S12系列后置1.08亿像素的超清主摄以及全景HDR+全景夜景,拍摄场景不设限,随时随地拍出完美大片。

  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综合表现出色,才是对vivo S12系列最恰如其分的总结,除颜值与影像能力,性能实力也全面提升。vivo S12系列搭载了联发科高跑分旗舰芯片,6nm工艺性能更强、功耗更低。配合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诸多软硬件联动优化, 游戏体验全面升级。近日,vivo S12 Pro入围WHYLAB年度游戏性能排行榜,帧率抖动、平均功耗等都全面领先,能为用户游戏过程中提供持续稳定的流畅体验。

  全面出色的vivo S12系列目前正在全网热销中,年货节权益多多,尽享优惠。vivo S12系列,限时特惠,到手价2549元起,加享至高24期免息。与此同时,“新年出色 福虎生V”vivo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赢取价值399元的定制礼盒与定制福袋;vivo S12系列限时特惠,到手价2549元起,加享至高24期免息。

  1月15-16日,vivo还将与中国电信携手在济南和谐广场一楼中厅举办线下活动。现场购机赠送卡姿兰美妆100元体验券,购机加赠299元vivo无线影音耳机。在此基础上所有S12购机用户还可免费参与砸金蛋:抽新品S12手机,茶吧机,烤涮一体机,破壁机等大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