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年货节霸券上场,虎力全开来囤年货!

  过了腊八就是年,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不少网友都开始提前置办起年货。机械师年货节也正式在京东旗舰店狂欢开启,不仅有大额优惠券相赠,还有多重惊喜壕礼等众多福利,助力玩家们将心仪战机带回家,过个好玩的春节,机械师年货节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狂欢盛典!

  2022虎虎生威,霸券登场!

  机械师年货节超壕福利送不停,让你囤好年货,回家过个畅快年!年货节活动期间,只要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购机满5000元即可使用600元或400元优惠券,大额优惠券已经准备就绪,快来收下这份券,开启虎年囤年货的快乐之旅吧!

  https://mall.jd.com/index-150089.html

  全面屏游戏本,回家畅快开黑

  春节回家与小伙伴一起开团,想要打出超神操作,拥有一台好的战机可以事半功倍!为了获得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性能强悍的游戏本,成为了玩家们的首选。其中,机械师人气战机【逐空】T58-V,便采用第十一代i7-11800H处理器及RTX 3060游戏显卡,新一代CPU架构,8核心,16线程,性能大幅提升!搭载144Hz电竞屏,游戏对战快准狠,战况尽览于心,秀翻队友!

  M7双模II代鼠标,职业高玩之选

  机械师M7鼠标II代继承超跑美学要义,借鉴跑车的溜背设计进行改造,刻画出超跑的动感冲力与梦幻光学,握感之下杀能喷发!在性能上采用有线+2.4G无线模式,MACHESPEED无线技术加持,性能与信号更稳定,延迟低为玩家提供更自由畅快、不受线制的游戏体验。高达1600DPI,拥有8档变速调节,提供1ms的出色响应速度,满足电竞玩家高数低延迟的精细操作需求。

  K600双模机械键盘,新潮个性选择

  虎年囤年货装备,自然是搭一套最佳,除了M7鼠标II代之外,机械师K600双模机械键盘也是非常棒的选择。这款键盘采用蓝牙有线双模式连接,多彩撞色设计,青轴/红轴可选,满足大多数用户手感需求,在灯光方面可通过FN+INS调节多达17种灯光模式,新年在家玩游戏氛围感爆棚!

  机械师京东旗舰店年货节活动火热进行中,大额优惠券福利等你来解锁,买买买之余还能省钱!有了高性能装备的加持,新年开黑秀操作,排位上分统统不在话下!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