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4699元起!一加10 Pro发布:顶级配置,深度打磨

1月11日,一加10 Pro正式发布。新机采用全新骁龙8处理器,LPDDR5+UFS3.1,USB3.1顶级性能“三件套”。影像方面继续与哈苏品牌深度合作,推出哈苏影像2.0。屏幕方面支持LTPO2.0技术,芯片级游戏技术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这部一加九年10代之作的亮相,引起网上热议。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相信做好产品首先不是盲目堆参数。真旗舰,三分靠堆料,七分靠打磨,这是一加九年来一直坚持不变的,只有对每一个细节的极致打磨才能满足用户对旗舰的所有想象。

一加10 Pro在后摄镜头模组区域,不仅做了大胆且有辨识度的设计,还首次采用 3D 纳米微晶陶瓷材料,长达25天生产周期,历经20道复杂工序,最终获得视觉与保护双兼顾的结果。

此外在整机制造方面,不同版本采用了不同工艺。破界黑采用了首创的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不沾指纹的同时还有仿佛丝绸一般的细腻触感;万物青则用了全新的星芒玻璃工艺,在深绿色的磨砂表面里镶嵌了无数仿佛星光的闪光亮点。整机重量控制在200.5g,继续保持良好的握持感。

为了支撑今年的顶级配置,一加 10 Pro还搭载一加史上面积最大的空间散热系统;5000mAh电池,80W有线超级闪充和50W无线超级闪充;体积更大响应更快的X轴线性马达,并进行全面的场景适配。

一加10 Pro联合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优势力量,耗时两年推出全新震撼升级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O-Sync 超频响应三大核心技术人让游戏体验持久、流畅、稳定、跟手,带来安卓阵营游戏体验的全新拐点。

影像方面,一加10 Pro后置三摄系统,主摄是斥巨资独家定制4800万像素IMX789传感器。超广角采用定制5000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这是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广的超广角。长焦方面支持3.3X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

售价方面,8GB +128GB版本,售价4699元;8GB +256GB版本,售价4999元;12GB+256版本,售价5299元。将于1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支持24期免息分期,年前冲一波,新年用新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