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立减400元!真我GT Neo2是年货节最值得买的2000档游戏手机

  倒计时两周,即将迎来虎年春节。各大电商年货节大促销也正式开启,正是3C数码换新升级的最佳时期。新年用新机,为此realme 真我也推出了“虎虎传新意·真我潮玩年货节”活动,众多热门新机都参与其中,包括真我GT Neo2、真我GT2 Pro、真我GT大师探索版、真我Q3s等等。

  一般来说大多消费者选购手机的主力价位还是2K档,所以小编建议首选产品是真我GT Neo2。这次年货节该机价格是realme史上最低,立减400元,到手价仅为2099元起,堪称“性价比最高游戏手机”。

  之所以称其为“性价比最高游戏手机”,除了有价格优势以外,还有真我GT Neo2的配置非常实用均衡。其采用高通骁龙870 5G处理器,主频高达3.2GHz的同时功耗控制更加理想。此外系统层面还特别配备了GT模式2.0,可一键开启性能全开,应对诸如《原神》这类超大型游戏。

  为了满足年轻人重度的游戏需求,真我GT Neo2内部升级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采用航天级散热材料,更有利于长时间游戏。当然,长时间游戏必然对续航要求更高,机身内采用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基本上是行业最高标准,配合的是65W智慧闪充,充满手机最快仅需36分钟。

  真我GT Neo2还有一项较为突出的配置是屏幕,其尺寸为6.62英寸,搭载了三星AMOLED E4旗舰级屏幕,最高支持120Hz智能刷新调节,最高支持600Hz触控报点率,更适合游戏中的极限操作。影音娱乐方面,它支持100% DCI-P3广色域。很多人在意的DC调光,这块屏幕也都支持。

  细节方面,真我GT Neo2采用X轴线性马达,这是很多同价位手机没有的配置,能有效提升日常打字以及游戏中的震动反馈。此外音效方面配备的是立体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无论是游戏还是看电影,都能带来很好的听觉体验。支付、出行场景方面,NFC功能也都一应俱全。

  镜头方面采用6400万像素超清三摄,另外两颗镜头分别是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微距镜头。对于日常拍摄来说,这套系统的组合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拍摄和创作需求。此外,realme还特别配备了独家街头摄影模式,支持多种个性化的浓郁色彩风格,让用户更个性化的展示自我。

  回归到产品整体,真我GT Neo2还有一点就是颜色上拥有非常出街的黑薄荷,绝对是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颜色。如果你是一名喜欢引人注目的消费者,这个颜色相信会适合你。总体来说这款产品的确是2K档位游戏用户的优选。

  真我潮玩年货节还有很多爆款机型可供选择。年轻人的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也有立减200元的优惠,该机采用最新的骁龙8 Gen1芯片以及“大师·纸”创意设计,最低起售价为3999元,相比同类8 Gen1芯片手机更具竞争力,适合更有预算、追求全能旗舰体验的用户。

  被很多用户亲切称为“2500档性价比最高的曲面屏手机”的真我GT大师探索版,作为拍照/颜值全能选手,也迎来了入手良机,限时立减400元,到手价仅需2499元起。“性价比最高的千元5G手机”真我Q3s的价格最低,立减400元后仅售1199元起,作为一款性价比最高的5G千元机,更适合春节买给家中父母或学生党自用。

  年货节期间在realme官网下单,有机会赢得真奇喵限量盲盒。更有购机赢抽手机机会、抢2022元超级神券、以旧换新至高返2022元等优惠活动等着你。以上就是年货节realme大体促销策略,希望在虎年来临之前大家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