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Z卡口人像镜头?永诺85mm F1.8外观曝光

    前几日我们为大家报导过永诺即将准备为索尼E卡口微单相机新推出一支超广角大光圈定焦镜头YN 20mm F1.8S DF DSM,不过当时这支镜头只有设计图外,没有其他的详细资料。

    而就在今天网络上又曝光了永诺另一支全画幅微单镜头,不过是次镜头的外观被彻底曝光,该镜头属于尼康Z卡口版本,从外型上应属中望远的85mm F1.8定焦头,这也是永诺的第三支Z卡口镜头。在镜身上可以看到一个可自定义的Fn功能按键,相信可以兼容尼康Z系列的自定义操作,提升拍摄灵活度。这支新镜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8 米,与原厂的尼康Z 85mm F1.8 S一样,但不知道光学设计部分是否也让人耳目一新呢?

via:nikonrumors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