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NV发布RTX 3080 Ti 和3070 Ti笔记本显卡

  在近日进行的CES 2022上,NVIDIA发布了全新的GeForce RTX 3080 Ti 和 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GPU。

  RTX 3080 Ti笔记本电脑GPU是NVIDIA笔记本电脑GPU的新旗舰,该显卡具备7424个CUDA核心,搭配有16GB容量、256bit位宽的GDDR6显存。

  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定位高于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低于RTX 3080笔记本电脑GPU。该显卡具备5888组CUDA核心,搭配有8GB容量、256bit位宽的GDDR6显存。

  GeForce RTX 笔记本电脑是创作和游戏的不二选择,在 NVIDIA DLSS、RT Cores 和其他技术的加持下,其可加速性能并优化画质。游戏玩家和创作者的青睐使GeForce高性能笔记本电脑成为PC领域增长最快的类别。

  NVIDIA预计将于今年2月1日上市全新的GeForce RTX 3080 Ti 和 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感兴趣的玩家们届时可以关注下各家笔记本制造商的新品上市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