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打开就是热水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体验

  在寒冷的冬天,开启水龙头就可以随时拥有热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以往我们需要配合多个热水电器才能实现,现在随着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的出现,一台热水器就可以满足用户随时使用热水的需求。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不但可以实现零冷水体验,并且具备精控恒温系统,能够持续稳定的提供热水,带来更好的热水使用体验。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延续了米家一贯的精简设计风格,时尚的哑光白配色也是非常的百搭。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的机身选用高强度钢板材质,做到了颜值与实用并存。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拥有18L大水量,可以满足家庭多点同时用水的水量。同时,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也具备了智能变升功能,热水器可以根据加热水量来调整加热功率,当消耗的水量较小时,加热功率也更低。

  为了解决高层用户水压不足的问题,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也具备了加压的功能,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高层水压低的问题,让热水的出水更加的稳定,水流也更大。

  在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上拥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并且集成了触控按键,可以调整水流、水压、温度等信息,设备的工作状态也可以在屏幕上一目了然。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内置了四重抑菌过滤系统,可以实现99%的抗菌率,可以过过滤泥沙、铁屑等杂质,并且通过银离子进行有效的抑菌,让水质更好。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的热水随开随用是通过构建一个室内的热水循环系统来实现的,通过室内的水管,构建出一个包括热水器、水龙头的循环线路,热水会在线路内进行循环,当开启水龙头时,就可以实现热水即用的效果。

  与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相比,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在智能方面的表现要更加的出色,通过米家APP可以将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接入到整个米家生态系统当中。

  连接米家APP之后,通过手机就可以查看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的详细信息,并且可以通过手机来进行设置。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支持AI控温、舒适洗、儿童洗、成人洗、厨房用共六种模式,还可以通过手动调整温度来进行自定义的洗浴模式。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支持35℃-65℃的水温调整,温度精度可以控制在0.5℃,实现精准的控温。

  在米家APP上还可以设定热水器的预热模式和预热时间,当家里没有人时可以关闭预热,只在家里有人时开启,这样可以在不影响家人使用热水的同时,降低能耗,更加的节约。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还可以与其他米家智能设备进行联动,例如检测到门锁从外面开启后启动预热功能,或者温度低至18°以下启动预热等功能,都是可以实现的。通过米家APP,还可以查看热水器的历史记录,包括用气量以及用水量都有详细的记录。

  在安全性方面,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支持高抗风能力,最高可以抵抗9级风的倒灌。此外,热水器还支持意外熄火保护、过热保护、烟道堵塞保护、放漏气保护等多重安全措施,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

  米家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1目前正在预售中,订金100可抵300元,2299元的预售价格也是非常超值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