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副厂空气切割机?三阳将发布AF135/F1.8镜头

    韩国镜头产商三阳近期将会推出一支AF 135mm F1.8 FE全画幅大光圈远摄定焦镜头,对于偏爱人像拍摄的用户而言,将会多了一个高性价比的副厂镜头可以选择。

    三阳在2022年1月1日与官方Instagram发布新年的一个帖子,向大家为新一年祝愿,而在这条祝愿片段中,有多支三阳镜头充满整个画面,唯独最正中的一支刻意用光影制造成剪影化。而有网友就利用Photoshop提升亮度后发现这支剪影的镜头是一支从未推出的产品AF 135mm F1.8 FE。所以AF 135mm F1.8 FE将会是三阳拥有最大光圈的135mm焦距镜头(包括三阳自家的电影镜头),如果以全画幅自动对焦镜比较,AF 135mm F1.8 FE将会是焦距最长的产品,相信厂商已掌握一定的技术提升远摄大光圈定焦镜头的自动对焦表现。

    暂时可以预计三阳会先发布索尼FE卡口版本,兼容佳能RF卡口版本或会紧随其后,而索尼原厂镜头本就有一支FE 135mm F1.8 GM大师镜头,反而佳能RF卡口则仍然未有135mm焦段的大光圈定焦头。如果三阳比佳能更早的将自家的AF 135mm F1.8 FE“佳能化”,相信会在市场上引起不少话题,以及佳能EOS R系统用户的注意。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