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创新前沿 惠普发布Z&W系列工作站新品

    泡泡网工作站频道5月10日 今天,在“创新前沿:2011惠普工作站新品发布会暨解决方案大会上”,惠普发布了多款新品工作站产品。其中包括入门级的HP Z210、Z210 SSF台式工作站以及HP EliteBook w系列的8460w、8560w以及8760w等移动工作站新品。

    惠普全球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解决方案、配件及服务总经理Anneliese Olson女士说:“此次推出的HP Z210台式工作站和HP EliteBook w系列移动工作站,依托出色的创新、高性能以及可靠性,再度彰显出惠普工作站对客户的持续承诺。此外,我们的产品都是围绕客户需求而设计,通过了权威专业人士和软件厂商的严格测试和认证,确保提供最可靠的性能,满足中国用户的最大需求。”

创新前沿 惠普发布Z&W系列工作站新品

惠普全球副总裁,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解决方案、配件及服务总经理Anneliese Olson女士以及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工作站业务部销售总经理方治先生

    从此次发布的HP Z210入门级工作站到HP Z800高端工作站,以及全新升级的HP EliteBook w系列移动工作站,被许多行业广泛用于要求高性能、一流可靠性的计算密集型任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