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带上音乐享受新年假期,OPPO Enco Air值得安利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是OPPO 在2021年中所发布的一款真无线耳机,这一款耳机定位于为追求时尚和音质的潮流青年打造,因此采用了有特色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音质呈现。

  在外观上,OPPO Enco Air沿用了Enco系列TWS耳机充电仓的圆润造型,并且进一步采用了极具特色的半透明果冻设计。OPPO为OPPO Enco Air打造了四款配色,分别是被表「白」、敢自「黑」、正年「青」、有点「蓝」,这四款配色配合半透明的果冻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视觉过渡,而通过这一个半透明的果冻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清爽的视觉观感。OPPO Enco Air也在外壳上进行了磨砂质感的处理,让用户在使用中有更好的手感。

  作为为年轻群体打造的一款产品,OPPO Enco Air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用户的佩戴感受,因此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通过四百多人的佩戴优化和采用半入耳式方案,为用户带来了舒适度更高的佩戴曲线,并且达到了单耳仅有3.75g的重量,并且还具备IPX4等级的防水效果。

  OPPO Enco Air采用了蓝牙5.2的高性能芯片和12 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并且由OPPO的蓝光技术研发专家团队为其进行科学调音,三频均衡的调音风格能够满足用户对音质的高要求。而在通话方面,OPPO Enco Air则是采用了两个通话麦克风配合AI进行深度的降噪处理,让用户在通话时收录到更加清晰的声音。

  OPPO Enco Air还在关乎用户体验的延迟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优化,最低的延迟可达94ms,并且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 TWS耳机高性能认证,证明了这一款产品在互操作性、延迟、稳定等多方面的表现均非常出色。

  OPPO Enco Air在续航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独立音乐续航时长可达4小时,而配合充电盒可达24小时。在充电方面也是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8小时,让用户告别电量焦虑。

  而通过一系列的出色表现,OPPO Enco Air也获得了泡泡网选出的年度优选产品荣誉。可以看到,OPPO Enco Air作为一款实力和颜值都非常在线的产品,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不妨带上这一款耳机,听听音乐,享受假期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