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已成过去式 佳能社长正式宣告旗舰单反将终止开发?

    佳能社长御手洗富士夫较早前接受日本《读卖新闻》采访时表示,佳能旗舰级单反相机的开发和生产可能在“几年内”结束。若此计划得到落实,EOS-1D X Mark III将成为佳能最后一款旗舰级单反相机。不过,他同时强调,只有旗舰级单反相机受到影响,目前没有计划终止入门及中端单反相机的开发及生产工作,因为市场仍然有稳定需求。(那么大家认为EOS-5D Mark V还有戏吗?)

EOS-1D X Mark III很有可能成为佳能历史上最后一款旗舰单反

    御手洗社长在采访中表示,市场需求正在加速转向微单相机,作为厂商也正在稳步转移资源,以配合这个趋势。另一方面,佳能公关部门其后虽然确认访问内容大致为“真实”,但强调佳能旗舰级单反相机预计在何时结束生产,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日期。

佳能社长御手洗富士夫

    佳能EOS-1系列第一款机型在1989年面世,而很有可能成为系列中最后一个型号的EOS-1D X Mark III则在2020年1月发布,目前售价为48999元。

传闻中的EOS R1微单相机相信可“稳坐”佳能新一代旗舰位置

    佳能过去几年多次表明,RF卡口微单相机系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事实上,自2020年2月发布EOS 850D以来,便再无新单反相机面世,EF镜头方面的“遇待”也差不多,在这两年间鲜有新型号的消息。综合各方面消息,目前传闻中的EOS R1微单毫无疑问将“稳坐”佳能新一代旗舰之位。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