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极致设计舒适好手感 小米12 Pro图赏

  今天,小米12 Pro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全新的旗舰手机,小米12 Pro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机身设计更显精致,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小米12 Pro的美图。

  我们拿到的是蓝色版的小米12 Pro,颜色是淡淡的蓝色,配合上AG工艺的机身,质感非常的出色。

  小米12 Pro的设计相较以前柔和了很多,这样的改变会让更多用户接受小米的设计,也让小米12 Pro适合更加广泛的用户。

  小米12 Pro背部的设计更加的简洁,手机配备了三颗镜头,镜头处采用了简约的线条进行装饰。

  手机的高级感很大程度来自于外观设计的细节方面,因此对于小米12 Pro的细节表现,此次小米也花费了更大的心思来打磨。

  小米12 Pro采用了6.73英寸微曲屏,屏幕两侧带有轻微的弧度,手感圆润舒适。

  小米12 Pro采用了前置中置镜头,孔径也非常的小,在日常使用中影响很小。

  无论是屏幕还是背部后盖,与中框的结合处都非常的紧密,手指划过也和感觉不到缝隙,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会有更好的手感。

  小米12 Pro的扬声器开孔也更加的精致,这样细节的升级也体现了小米12 Pro高端旗舰的定位。

更多图赏: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