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P50宝盒正式发布,科技与艺术共生的经典时尚之作

12月23日,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会上发布包括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Book X Pro 2022款、全新智能眼镜、华为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WATCH D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在众多新品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华为首款纵向折叠的时尚单品——华为P50宝盒。

2019年,华为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开启对未来智能手机形态的无限遐想,此后华为在折叠屏形态上不断突破创新。作为华为P系列科技美学和智慧影像结合的典范,华为P50宝盒采用纵向折叠形态。在折叠形态下,华为P50宝盒极致纤薄、完美对称、无缝优雅。在展开时,华为P50宝盒能以小见大,大屏沉浸之感跃然眼前。拥有6.9英寸可折叠柔性内屏,21∶9 的屏幕比例观影体验更沉浸、更震撼。

除全新的纵向折叠形态外,华为P50宝盒的机身背面设计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华为P50宝盒拥有晶钻白、曜石黑和鎏光金三款配色。晶钻白配色的华为P50宝盒在机身背面施展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在这层0.5毫米厚玻璃上朝上一面有0.05毫米的纹理,朝下一面则有0.03毫米的纹理,玻璃双面纹理上下层分别错开,在光影织中展现出菱形纹格的梦幻美感。

立体微雕工艺也运用到了华为P50 Pocket鎏光金艺术定制版上。华为P50 Pocket携手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Iris Van Herpen以"万物共生,鎏光脉络"为主题,将尖端技术和自然的艺术力量融合在一起,呈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共生。通过高科技和立体微雕工艺复刻,将地球浮影和大地纹理这些自然界的纹路,转化成3D浮雕呈现在机身上。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定制版的包装盒和保护壳设计也用心满满,包装盒的镂空花纹与机身花纹交相辉映,艺术定制皮革保护壳,让满满的仪式感与高端感得以彰显。

华为P系列始终追求科技美学和智慧影像的完美融合。从华为P9 系列的开创性双摄设计,到华为P50系列溯源摄影文化并首次推出万象双环设计,华为P系列每一代产品的科技美学设计都会成为那个时代的经典之作。而华为P50 Pocket的设计语言和华为P系列万象双环设计一脉相承,一镜一相的摄像头模组和圆形外屏组成灵动双圆,摄像头模组洞悉世界万象、定格美好瞬间;圆形外屏则实现了折叠自拍新体验和外屏创新交互,带来极高辨识度的同时,并将功能性与美学性完美融合。

一直以来华为保持着对品质、美学、艺术和创新的不断追求,并且在折叠形态道路上不断创新、求索。这一次,华为再次将折叠形态与艺术进行创新融合,带来了华为P50宝盒这个科技与艺术共生的科技艺术品。未来,华为折叠屏手机仍将在创新折叠美学设计、折叠创新技术、内外屏智慧交互等方面不断提升再突破,满足更多用户需求,适用更广泛的使用场景,带来更优的折叠屏用机体验。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