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天工发布康泰时G转尼康Z卡口的自动对焦转接环

    天工发布了新的自动对焦转接环TZG-01,可以让康泰时G卡口镜头直接使用在尼康Z系列微单相机上。转接环适配电机驱动螺杆在康泰时G镜头上已启动对焦机制,并支持AF-S、AF-C等拍摄模式,以及手动对焦。


    TZG-01模拟康泰时G相机的自动对焦机制,无刷电机将驱动康泰时G镜片上的螺丝,控制镜头运动以实现自动对焦。同时转接环侧面有一个切换机制,也允许手动对焦。TZG-01采用航空级铝铜合金,轻巧且坚固。内部植绒用于消除任何可能的光反射。公差小于0.01毫米以确保镜片安装顺畅。CPU已升级为32位ARM单元,而数据传输过程和对焦性能得到了加强。

    TZG-01转接环使用了无刷电机,比有刷电机更具有高功率重量比、高速度、近乎瞬时的控制转速和扭矩、高效率和低维护。拍摄时,应将相机中的光圈值对应镜头焦距并设置其建议光圈值,以最大限度提高IBIS性能。 不同焦距对应的光圈值如下表所示:

via:digiphot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