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IPS面板!三菱推出首款3D广视角液晶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9日 近期,将3D技术与LED背光结合在一起,还是液晶显示器产品里一个新鲜的组合,不知道有多少用户曾经奢望过,再把广视角技术也加入进去呢?

三菱推23寸IPS面板3D LED液晶显示器

    三菱做到了,其近期在日本上市了一款型号为Diamondcrysta RDT233WX-3D的3D广视角液晶显示器,采用IPS广视角液晶面板,并且加入了一些三菱独有的显示器技术,比如超解像技术、响应时间也增加到3.8ms。

    该机采用的是偏光式3D技术,这项技术目前主要是LG Display在推广,其相比主动快门式3D液晶的价格,能便宜将近一半,不过在3D模式下会有垂直分辨率减半以及上下视角观看限制的问题。

    目前该机折合人民币仅4200元左右,这相当于一台普通的主动快门式3D液晶套装的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