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Watch 2正式发布,售价1299元

  12月22日晚上,vivo 正式召开了vivo S12系列产品的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vivo S12和vivo S12 Pro两款产品,除此之外也带来了全新的vivo Watch2。

  全新的vivo Watch2支持eSIM独立通信功能,根据官方的介绍vivo Watch2在独立通信典型场景下,可实现 7 天超长续航,而关闭独立通信典型场景下,续航更是可以达到 14 天。

  vivo Watch2的长续航是由于其搭载了「主控芯片 + 通信芯片」的架构设计,前者驱动手表运行,后者智能连接网络,通过创新性的设计达到了续航的提升。

  在具备了独立通信能力之外,vivo Watch2在长续航智能手表行业首发在线网易云音乐、在线喜马拉雅,无需从手机中导入音乐,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智能手表完成所需要的一系列音频播放操作。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可对用户健康进行全天候监测,包括连续血氧监测、全天心率监测等,并可将数据自动同步至手机,方便用户追溯。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还可以提供诸如压力监测、身体活力值之类的生活方式指导。

  vivo Watch 2配备了1.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66x466,像素密度436PPI,支持50米防水。目前有黑色、白色和银翼三款配色。售价为1299元,将在12月29日正式开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