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德打车启动“一块出发日”活动 为司机72小时免佣

  本周五起,至元旦假期,出行需求预计将先后迎来两波高峰。为此,高德打车于今日启动“一块出发日”活动,在12月20日至新年1月3日期间,为乘客和司机提供新年福利,帮助乘客打车更快、更便宜,帮助司机在新年期间获得更多收入。

  “一块出发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旨在于跨年前后出现的连续出行高峰中,保障公众出行顺心、安心。同时,高德打车也希望以新年福利和关怀,在辞旧迎新之际,让司乘双方都感到温暖,在新的一年,继续一块出发。

  今年,“一块出发日”将为乘客带来多重打车优惠。乘客前往高德地图App搜索“5折神券”,可以领取打车金、五折打车券等福利;前往高德打车公众号,回复“一块出发日”,可以领取百元打车券包。

  目前,高德打车合作网约车平台已经超过了140家,覆盖所有主流网约车平台。高德打车首创比价叫车,帮助乘客在叫车前先比价,找到更便宜、更适合自己的平台和车型。比价叫车以预估价筛选平台和车型,不在选定预估价范围内的车型会自动取消,可避免误选价格较高车型,乘客叫车更方便。

  “一块出发日”还将为司机提供多重出车福利,帮助司机获得更多收入。这也有助于激励更多司机出车,让乘客打车更快。

  “一块出发日”活动期间,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合作平台将再次为司机免佣,累计免佣时长为72小时。12月24日、25日,每日中午12时至24时为免佣时段,共24小时。12月31日0时至新年1月1日24时,元旦期间将跨年连续48小时免佣。新司机前往高德地图APP搜索“免佣联盟”,还可注册领取新手免佣福利。

  为了保障出租车司机的收入,除了常规出车的福利外,高德打车及合作伙伴还将在“一块出发日”活动期间,为出租车提供流水保底和订单垫付。

  流水保底将在全国150个城市实施,司机单日最高可以获得600元保底流水。符合条件的出租车司机在完成一定出车时长和订单后,如流水低于保底标准,平台将按照保底标准计算司机收入。流水保底能够缓解司机的“小单焦虑”,减少挑单,让乘客获得更好的服务。同时,在部分城市,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合作平台的网约车司机,也将享受流水保底保障。

  高德打车及合作伙伴还首创了为出租车司机服务的订单垫付。订单垫付将在全国上线,平台将为符合条件的出租车司机提供垫付,让司机能够更快地收到车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