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12倍写入!建兴USB3.0外置蓝光刻录机

    泡泡网光驱频道5月7日 紧随Plextor, Asus and Buffalo后,建兴今天也推出了一款外置蓝光光驱,写入速度达到12倍,采用了USB 3.0接口。

    为了满足高速读写的需求,建兴为这款蓝光光驱配备了8MB的缓存,建兴还搭载了自家的Smart-Burn和Smart-X技术,能够有效降低读盘和刻盘时的噪音。另外它还支持LightScribe光雕。

12倍写入 建兴推出USB 3.0外置BD光驱

    刻录方面支持12x BD-R,8x BD-R DL,2x for BD-RE (DL),16x DVD-R/+R,12x DVD-RAM,8x DVD-R/+R DL及DVD+RW,6x DVD-RW,48x CD-R和24x CD-RW。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外置蓝光光驱还提供了讯连的Blu-ray Suite,提供一整套的刻录、播放及备份功能,目前这款产品正在接受预订,价格为155欧元(约合人民币1463元)(比正式售价低10欧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