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悬停模式玩法多,OPPO Find N让娱乐、摄影告别支架

  凭借自研精工拟椎式铰链与超薄UTG超薄柔性玻璃的加持下,拥有近乎「无折痕」观感的OPPO Find N可谓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不止如此,OPPO Find N除了在外观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在交互方面也突破传统的大屏、小屏,推出了创新的自由悬停交互。

  OPPO Find N的铰链结构历经6代凸轮方案迭代,实现多曲率渐变凸轮弧度,带来“顺滑开合”手感;同时通过3组更大规格的3.3mm凸轮和弹簧设计,增加铰链扭力,实现了50-120度自由悬停,为自由悬停的适配提供了硬件基础。

  有了自由悬停模式,手机随时随地都能平放观影,下半屏自动变成“触控板”,支持快进、倒退、调音量等功能,看剧像用笔记本一样。

  悬停时播放音乐,手机上半屏显示歌词,下半屏播放唱片动画,提供播放切歌功能,就像随身携带的唱片机,氛围感满满。

  悬停状态还支持自拍和视频通话,角度轻松调节,让用户自拍合影时解放双手,线上聊天也能自在如见面。

  酷炫的4K延时摄影很多手机都支持,但它也需要长时间的稳定拍摄,手持是很难拍好的,也不是人人都会随身带三脚架,所以实际用它的人并不多。而通过OPPO Find N的悬停4K延时摄影,无论车流灯线还是星空流转,放好手机就能即刻拍摄。

  可以看到,OPPO Find N在通过诸多自研技术带来出色折叠屏设计的同时,也对其使用场景的扩展有着许多的创新,让这块可折叠大屏不仅仅是尝鲜之物,而是真正能提升日常使用体验的新形态。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