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N发布:一手掌握的折叠大屏,7699元起

  2021年12月15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的第二天正式发布了OPPO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OPPO Find N。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为了找到最佳的内外屏形态,OPPO迭代了数十个方案,总结出真正出色的折叠屏形态应该符合两大原则:一是内屏、外屏都好用--折叠时,是一块比例合理的小屏;展开时,是一块符合直觉的大屏;二是折叠屏也要有好手感。

  OPPO Find N以“用户一手可以掌握的折叠大屏”作为目标,它采用了一块5.4英寸、长宽比18:9的外屏,和直板机一样,无需改变任何使用习惯就能轻松适应。展开是一块7.1英寸的横屏,更符合人眼视觉习惯的设计,实现“够小,又足够大”。

  7.1英寸从数字上看好像并没有比主流的6.5英寸手机大多少,但是它采用了更方正的8.4:9比例,实际的显示面积比6.5英寸手机大了60%。这块内屏为三星E5材质,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局部峰值亮度1000nits,8192级调光。

  为了消除折痕和保障耐用性,OPPO Find N采用全球首款精工拟椎式铰链,其包含136个零部件、单个零件加工精度最高达 0.01 mm。这些精密的零部件组合在一起,像脊椎一样,强韧有力。使屏幕在折叠时形成了一个完美的水滴形,无缝折叠。

  发布现场也演示了使用OPPO Find N能够稳稳夹住A4纸,展现了这套铰链方案严丝合缝的闭合效果。

  OPPO Find N的内屏采用了仅厚0.03毫米UTG 超薄柔性玻璃盖板,突破了钢化玻璃膜限制,实现上百万次的折叠而不损坏,并使屏幕似镜面般平整。这块内屏通过了莱茵折叠无忧认证,经过20万次弯折依然可靠;12层复合屏幕结构,Find N在零下20℃低温环境折叠20万次后,无物理损伤;独家定制的超薄不锈钢基板,让屏幕支撑更牢固,折痕更浅。

  有了7.1英寸的大屏,无论看股票行情、报表,还是观影、游戏、剪视频,都能带来更加高效、沉浸的全新体验。

  OPPO Find N还适配了平行视窗,可以全局显示同一个应用的信息,也可以同时显示两个应用。另外,两个视窗可以自由调节大小,还能将一边的相册、新闻直接拖拽到另一边的社交app直接分享。商品、机票等内容,通过一键多搜,只需一次搜索,即可同时呈现相关应用内的搜索结果。同时,还提供了全新的双指下拉分屏手势,一步即可完成分屏操作。

  在驾驶模式中,导航、音乐、通讯等常用的应用都能在同一屏显示,无需切换界面就能完成不同任务,同时大屏还能更加直观呈现精准的车道级导航。

  Find N还适配了多角度自由悬停模式,让折叠屏有了新体验。

  ①悬停观影:自带“触控板”,支持快进、倒退、调音量等功能,看剧像用笔记本一样。

  ②悬停音乐:能听见、能看见,随身携带的唱片机,处处带点小情调。

  ③悬停健身:学瑜伽、练器械,教练不在,一个人看着学也很好。

  ④悬停视频通话:线上聊天也自在如见面。

  ⑤悬停4K延时摄影:车流灯线、星空流转延时拍摄,人人都能即刻上手。

  OPPO Find N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IMX766超感光主摄,4500mAh大电池,支持33W超级闪充和15W无线闪充,配备对称立体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等,核心配置总结如下:

  OPPO Find N提供云端、星夜、浮光三款配色,8+256GB售价7699元,12+512GB售价8999元,12月23日10:00正式开售。

  OPPO Find N已经于发布当天17:30开启预定,抢先预定的用户将获得一份限量尊享礼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