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AIDA64 6.60发布:着重为12代酷睿做了优化

  知名电脑检测软件AIDA64近日发布了AIDA64 6.60,包括AIDA64 Extreme 6.60、Engineer 6.60、Business 6.60和Network Audit 6.60,电脑用户们可以前往AIDA64官方网站进行下载使用。

  AIDA64 6.60着重对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进行了优化,加入了优化的基准测试,并且改进了DDR5内存模块和XMP 3.0内存配置文件。

  性能核(Performance Core)和能效核(Efficient Core),构成了英特尔全新的高性能混合架构。性能核(Performance Core)晶体管更多,负责处理重负载应用程序。能效核(Efficient Core)晶体管较少,负责处理一些负载较轻的应用程序。

  注意,自打全新的高性能混合架构面世以来,英特尔一直在强调,英特尔会采用性能核和能效核的叫法,而不是说像传统其他的混合处理器所采用“大小核”的叫法,主要就是因为英特尔性能混合架构所追寻的更大跨度的产品,从超轻薄笔记本的处理器一直到台式机的高性能处理器。同时,它不仅仅是追求能效,更多是如何在获得更好性能的情况下,同时兼顾能耗,这些诉求和传统的混合处理器是有较大区别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