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全是"狠角色"!三星4款LCD新品将上市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6日 近期,三星新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宣传彩页已经放出,除了之前上市的SA330、SA350红韵系列、SA550系列机型之外,彩页上还可以看到SA750、SA950、CA550、CA750四个系列的机种,据三星有关人士透露,这四款机型将会在五月下旬陆续上市。

全是

三星即将上市的3D液晶显示器SA750与SA950

     即将上市的这四款机型均面向高端用户群体,其中SA750、SA950系列属于主动快门式3D液晶显示器,与三星液晶电视共享技术,全面采用自家的主动快门式3D解决方案,完全脱离NVIDIA。此外,SA950系列具备2D画面转3D的功能,而这两款机型的外观设计都格外精致。

    另外,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有不少USB3.0液晶显示器展出,也许三星CA550系列将成为全球先进款上市的USB3.0显示器,其可以通过USB3.0搞定视频传输,以及激活其底座上的4个USB下行接口,其中有两个为USB3.0。

    最值得期待的则是三星的CA750系列,其采用无线视频传输技术,在4月份的展会上,笔者初步使用,感觉很流畅,并且无线连接还可以激活其底座上的USB接口进行工作。

    目前三星还没有透露四款新品的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