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iGame携手EDG战队打造联名显卡“英雄名梗”

  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的“电子竞技”已成为当代年轻人所热衷的竞技项目,11月初在冰岛举行的2021《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当中,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EDG逆风翻盘,战胜强敌摘得总冠军,为中国电竞的盛世再添繁荣一笔。iGame作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2021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为EDG战队夺冠之路保驾护航、提供日常训练的高端硬件装备;还将携手EDG为热衷电竞的粉丝合力打造集结了战队经典名梗的游戏显卡新品。12月12日,iGame与EDG联名新品将于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抖音官方直播间进行独家首发,以纪念冠军战队高光时刻!

  新王加冕 英雄宝具

  本次EDG冠军战队与iGame联名的目的在于将新生代年轻群体所热衷的电子竞技及游戏硬件相结合,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EDG Edition OC LHR的出现让所有亲眼目睹战队夺冠的电竞爱好者及玩家们铭记这一极具意义的历史性时刻,全球电竞玩家对EDG成为英雄新王的祝福与崇拜化作数以万计的弹幕布满了赛事直播间,“EDG联名显卡”将EDG赛事盛况中的经典名梗以“图形弹幕”的形式记录在显卡背板当中,为英雄夺冠刻留下冠军纪念。

  电竞与硬件为玩家筑建沟通桥梁

  自合作至今,iGame与EDG双方以“电竞产品”为核心,在产品、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为热爱电竞文化的广大“新生代”群体带来优秀的电竞产品及品牌服务体验。随着图形技术的飞速发展,电竞对硬件性能的要求也逐渐严苛。iGame深知当今“Z世代”年轻群体的需求,同时也致力于为中国的电竞事业的发展添一份力量,通过与EDG战队的合作与交流,iGame将更进一步加深与玩家之间的关系。“iGame×EDG联名显卡”将继承EDG战队勇往直前的可贵精神,成为电竞与玩家之间的沟通桥梁!

  关于iGame电竞人

  英雄名梗“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EDG Edition OC LHR”见证了中国电竞事业踏上崭新的台阶。早在品牌深化的初期,我们就有“iGame电竞人”的品牌概念。无论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或是现实世界,我们都竭尽全力希望在这当中活出一番成就。电竞事业能够发展至今时今日,绝非幸运或偶然,是每一位选手奋力拼搏的结果。iGame所认可的电竞精神并不是每一次都要成为第一,但一定是唯一。再小的梦想都值得被追逐,即使不能成为电竞人,每一次奋力拼搏的你便成为了电竞人。正如EDG战队拥有勇往直前的精神,创下佳话成功开启了奇迹之门成为新王,是中国电竞事业的骄傲!

  12月12日晚,英雄名梗“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EDG Edition OC LHR”将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抖音直播间进行全网独家发售,由于数量稀缺因此首发当日售完即止。若想收藏这款具有纪念意义的产品请准点抢购,极具收藏价值的联名新品就属于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