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发布270.61工作站WHQL显卡驱动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6日 今天NVIDIA正对工作站推出了新的270.61显卡驱动,此显卡驱动已通过WHQL认证,支持Quadro FX系列x700和更新型号,以及Quadro FX4600和FX5600中添加对开放计算语言(OpenCL)1.0的支持。

NVIDIA发布270.61工作站WHQL显卡驱动

    更新如下:

    英伟达(NVIDIA)CUDA 4.0可令GPU计算应用程序实现更高性能。

    NVIDIA Control Panel更新

    英伟达3D立体幻镜(NVIDIA 3D Vision)/立体3D

    新增了打开或关闭3D窗口模式的控制功能。

    英伟达3D立体幻镜(3D Vision) 为英伟达3D立体幻镜(3D Vision)窗口模式新增了下列全新特性: 在使用英伟达(NVIDIA)3DTV Play软件时,新增了对HDMI 1.4 3D电视的支持。这些软件包括DirectX 9游戏、Google Earth以及3DVisionLive.com。 现在,在启用Windows Aero的情况下,英伟达3D立体幻镜(3D Vision)窗口模式依然可以工作了。

    在NVIDIA Control Panel中新增了打开或关闭英伟达3D立体幻镜(3D Vision)窗口模式的选项。

    英伟达环绕(NVIDIA Surround) 在使用含有内置式红外发射器的英伟达3D立体幻镜(3D Vision)显示器时,新增了对英伟达3D立体幻镜环绕(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技术的支持。

    工作站应用程序兼容性修正。

    下载地址:

    Windows 7/Vista 32Bit

    Windows 7/Vista 64Bit

    Windows XP 32Bit

    Windows XP 64B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