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考研准考证下载时间提前 高德地图推出考点房搜索预定服务

  从教育部发布的公示获悉,为方便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8日开放的考研《准考证》下载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也就是说,从今天起,考生可以获知自己的考场信息。

  即日起,考生可以根据准考证上的考场信息,通过高德地图,搜索考场位置,无需跳转就能发现考场周边酒店推荐。与简单的两点间直线距离推荐酒店不同,高德考点房,会根据不同的出行方式,为用户提供“距离”+“时间”+“价格”的多维度酒店推荐,更多参考指标,助力考生选到自己心仪的备考房。

  高德酒店业务负责人表示,考点房产品关注的是考生“更快到达、高质量睡眠保证”的实际需求,“距离近、用时短、安静、价格实惠和品质优”是目前推荐考点房的筛选条件,这些维度的实用信息都会清晰的展现在酒店详情列表页,方便考生用户自由选择。

  在疫情的防控准备上,截止目前,北京、天津、山西、山东等20几个省已经下发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向广大考生提出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健康承诺书”等不同要求,部分省份还建议广大考生提前14天到考试省份备考。为了让广大考生花同样的钱,可以“住的更近、住的更好”,高德还推出多种满减好礼,用户可以在下单前点选使用。

  目前,高德推出的考点房搜索预定服务,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长沙、福州、西安,郑州等全国40多个城市,超过 10 万家酒店。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