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QQ电脑管家一键轻松解决安全隐患》

网络安全问题如今已渗透到了互联网的各个角落,我们每一天都在面对着网络病毒攻击的威胁。如何配备、处理个人电脑中的软件,降低电脑受攻击的概率就成为了一个合格网民的必修课。QQ电脑管家推出三引擎查杀、一键体检、漏洞修复、实时防护等多项功能,让电脑安全不再是一门“高尖精”课程,不仅大大简化了相应的操作程序,同时也提高了杀毒防护的效率,从而让我们的电脑在“绿色”的环境下畅通无阻!

扫描、三引擎查杀双管齐下木马病毒无处可逃

以往在查杀木马的时候,即使病毒被检测出来了,但一些顽固木马犹如“打不死的小强”,给在线生活带来无尽的困扰,更别说电脑菜鸟们了。在QQ电脑管家中,无论多顽固的木马程序在强大的三引擎查杀面前都将无处遁形,同时提供一键查杀模式,菜鸟也能一键搞掂顽固木马。

操作上,通过QQ电脑管家主菜单栏中点击“查杀木马”功能选项,QQ电脑管家提供快速扫描、全盘扫描和自定义扫描三种扫描方式:快速扫描针对电脑病毒易感区进行快速扫描,快速直达“病根”;全盘扫描对用户电脑进行全方位查杀,病毒木马无处逃;自定义扫描让用户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扫描,兼具人性化。两大云查杀引擎和趋势本地查杀引擎“三强联合”,超强查杀电脑中存在的顽固木马,能彻底清洁电脑环境,清除电脑病毒。

《QQ电脑管家一键轻松解决安全隐患》

一键扫描修复漏洞电脑体检更便捷

快速及时的安全体检,能够让网友们随时了解到个人电脑的最新情况,配以简单明了的分数显示,更能加强网友的直观感受。在QQ电脑管家“首页”中即可实现“立即体检”,一键式全面检测系统中存在的木马病毒及漏洞,并提醒用户进行修复。用户还可以自动设置电脑体检,选择“每次启动均自动体检”或“仅首次开启时进行体检”,管家便能自动为我们全方位检测电脑的安全状况。

《QQ电脑管家一键轻松解决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QQ电脑管家强大的漏洞修复功能也降低了用户系统受攻击的可能。点击“修复漏洞”系统即会自动检测电脑中存在的漏洞,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修复的漏洞或安装的补丁,单击“修复选中漏洞”,管家即可为我们一键安装系统补丁,无需任何额外操作即可全面修复选中的漏洞;此外,管家还会给出用户自安装QQ电脑管家以来累计修复的漏洞数以及修复统计图,用户能清楚地知道电脑的历史安全情况。如此强大的智能漏洞修复工具,全面修复微软系统漏洞和第三方软件漏洞。

《QQ电脑管家一键轻松解决安全隐患》

    各种防火墙给力安全帽

    木马查杀、一键体检、漏洞修复让用户提升了个人电脑的安全性能,而各种防火墙的存在则在外部抵抗住了强大的病毒军团,像一顶诚心的“安全帽”一样维护着用户上网体验。点击“实时防护”,可以看见系统已自动为用户开启了四大防火墙及账号保护功能:系统防火墙、网页防火墙、U盘防火墙、漏洞防火墙以及账号保护,如此强大的功能绝对能够给用户带来最安全无忧的实时防护。

    小编发现,QQ电脑管家作为更智能、更贴心、更安全的一款软件,以智能为途径,让用户感受贴心、舒心,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安全的在线生活。想摆脱电脑“百病缠身”的苦恼吗?想拥有精彩不停的互联网生活吗?快快下载体验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