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官宣全新折叠旗舰Find N,将于12月15日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9日,中国,深圳——OPPO 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今日官宣首款折叠屏旗舰Find N,将于12月15日的INNO DAY正式发布。

  在刘作虎的官宣微博中提到,作为OPPO历经4年6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屏旗舰,Find N 将采用全新自研的铰链和屏幕技术,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在满足强大性能的同时,Find N拥有独特的尺寸和恰当的重量,兼顾合屏和开屏的手感。

  Find N意旨“发现一种新可能”,OPPO将通过形态创新为用户带来体验革命,是OPPO对下一程竞争的回答。OPPO官方提到,希望真正将折叠屏体验做到“从尝鲜,到常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