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外星人PC及显示器实力闪耀PGC 2021全球总决赛

  在近日进行的PUBG Global Championship 2021(PGC 2021)全球总决赛上,来自全球的吃鸡顶尖战队汇聚一堂,为赢而战!ALIENWARE外星人作为全球知名电竞游戏PC装备制造商, 此次将以PGC 2021全球总决赛官方指定PC及显示器合作伙伴的身份,为本年度PUBG赛事最重磅的压轴大戏提供ALIENWARE AURORA R13电竞主机以及ALIENWARE AW2521H电竞显示器,助力选手们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戴尔及ALIENWARE助力电竞生态的正向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PC游戏行业的引领者,戴尔及ALIENWARE一直在积极推动游戏社区和游戏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并不断加大对电竞赛事和战队的投入与支持。在电子竞技领域,ALIENWARE的合作伙伴包含了Team Liquid、NBA 2K联盟、迈阿密热火队、Misfits Gaming等全球知名联赛和团队。其中,ALIENWARE与合作十年的Team Liquid共同打造的欧洲训练基配备了戴尔科技集团最高端的ALIENWARE硬件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通过改善电竞选手生活、训练环境,确保电子竞技环境能够正向、可持续、良性循环的发展。

  在电竞赛事领域, ALIENWARE 和PUBG 从2017年开始合作,为PUBG全球各大社区和职业赛事提供电竞装备,见证了PUBG的快速发展。在中国,戴尔及ALIENWARE与育碧、暴雪、CD Project、腾讯、网易等国内外知名游戏制作及发行公司合作,在全国40多个城市的120家门店定期举办游戏上市发布和体验活动,将全球最新游戏第一时间带到玩家面前,为他们打造沉浸式的高端游戏体验。

  25年来,戴尔和ALIENWARE始终致力于推出一个融合多项行业突破、前沿设计以及卓越性能的完整游戏生态系统。此次PGC赛事即将使用的集性能与未来美学为一体的ALIENWARE AURORA R13和专业电竞显示器,都代表了ALIENWARE毫不妥协的性能、最顶级的质量以及执着的创新精神。

  ALIENWARE AURORA R13电竞主机:12代酷睿联手RTX30系列显卡

  ALIENWARE AURORA是外星人的旗舰电竞主机,它首创液体冷却技术,2004年一经面世便成为创新的象征(当时名为 Aurora ALX),此后则成为全球顶尖电子竞技选手在高奖金顶级赛事中的首选中塔台式机。现如今,这款电脑再次运用创新之力幻化出最新面貌:全面改款升级的ALIENWARE AURORA隆重登场,带来Alienware台式机巅峰体验。

  ALIENWARE AURORA R13采用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得益于软硬件间紧密的设计和协同,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高性能混合架构带来了架构史上的一次变革,并把产品性能推向新高度。全新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产品家族配备最多16个核心和24个线程,包括全球性能出众的游戏处理器——酷睿 i9-12900K,为游戏大作带来震撼的畅玩体验。

  显卡方面,ALIENWARE AURORA R13采用了RTX 30系列显卡,基于先进的Ampere架构设计。根据NVIDIA官方的阐述,NVIDIA Ampere架构拥有全新的RT Core(光线追踪核心)、Tensor Core(张量核心)和SM(流式多处理器)。新的RT Core在处理光线追踪相关的计算时,是初代RT Core的1.7倍效率, Tensor Core则有2.7倍的AI性能提升,能耗比相比较于图灵架构提升接近1.9倍,可以说此代架构进步非常明显。

  Cryo-Tech更是首次登陆ALIENWARE台式游戏主机,搭载高性能的热交换板和高转速的风扇确保了核心部件的冷却温度,同时开放式布局机甲亦可增加整体气流活动,降低运行噪音。再加上ALIENWARE AURORA R13独特的风道设计,多至4风扇配置。性能优异的水冷系统之余,AURORA R13配备多至4个抢进系统风扇,独特风道设计加持高压驱动风扇,精密安插于机器不同角度,协同开放式机甲更高效完成气流引导。

  “预言”2.0设计,增添正面蜂巢状风口,是外星人设计语言的视觉传承,亦是提升进气效率的精妙功能展现。结合环形灯带、蜂巢结构,打造极简主义、符号化与扁平化的设计。将内涵与外表结合,守护此刻的胜利。传送门式透明侧翼,采用全新侧透面板,搭配超透亚克力面板解构机身。由内向外的通透排版,免工具拆装,邀洞悉战场的人,一窥未来。360度全景美学,背面可搭配磁吸面板管理杂乱的数据线,无论正面出击还是背面偷袭,360度无死角,AURORA R13通通招架得住。

  ALIENWARE AW2521H电竞显示器:360Hz高刷,支持G-SYNC技术

  ALIENWARE AW2521H是一款24.5英寸的无影电竞屏,采用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技术,可实现Alienware最快速的360 Hz刷新率,几无残影的响应时间、sRGB 99%的色彩覆盖率,让玩家体验色彩的灵动,清晰看透复杂讨论,写实每一场胜利。

  Alienware 25游戏显示器拥有360Hz的高速刷新率,是Alienware系列显示器中的杰出代表。游戏体验现已经过全面优化,可实现超快的反应速度,凭借如此出众的刷新率,玩家可在敌人尚未察觉之时就进行无瞄准镜的准确射击。

  NVIDIA Reflex Latency Analyzer(延迟分析器)技术可以捕获单击到操作的端到端响应时间,强大功能可确保要执行的任务不会再因为意料之外的小故障而失败。 将鼠标插入Alienware 25游戏显示器的端口,即可通过分析器获得精确的测量结果,了解鼠标单击后显示屏的更新速度。

  流畅的游戏体验:这款显示器获得NVIDIA G-SYNC认证,可实现流畅、无撕裂的游戏体验。显示器具备出众画质、卓越性能和非凡的响应速度,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更多显示器新品——ALIENWARE AW3821DW

  ALIENWARE AW3821DW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显示器,采用37.5英寸高速 IPS 沉浸式曲面屏,通过NVIDIA G-SYNC ULTIMATE认证,采用 VESA DisplayHDR 600和IPS Nano Color技术,拥有144Hz的惊人刷新率、几无时差的显示器成像速度,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37.5英寸曲面WQHD+显示屏可提供比WQHD(3440 x 1440)多24%的屏幕像素,让视野更开阔,令视觉体验栩栩如生。

  得益于高达144 Hz的刷新速率,玩家可以尽享更流畅、超低延迟的游戏体验。此外,凭借真正的1毫秒灰阶响应时间,像素本身几乎可以瞬间改变颜色,从而消除运动模糊。

  这款曲面大屏显示器具有21:9宽高比的2300R 曲面屏幕,在增强视野的同时减少失真、眩光和反射,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它还可以覆盖周边视觉区域,打造真正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除了提供令人惊叹的逼真图像外,VESA DisplayHDR 600技术还通过局部调光功能,通过更高的色深、非凡的清晰度和更低的晕轮效应来提升对比度。

  更多显示器新品——ALIENWARE AW2721D

  ALIENWARE AW2721D具有27" QHD 显示器配备InfinityEdge屏幕,搭配快如闪电的240Hz刷新率、TUV莱茵认证的滤蓝光功能,同时采用NVIDIA G-SYNC ULTIMATE技术,任凭战局瞬息万变,细节依旧清晰可见,令玩家的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这款电竞显示器采用Fast IPS技术,支持240Hz刷新率。通过真正的1毫秒灰阶响应时间,像素几乎可以瞬间改变颜色,以确保流畅的游戏体验,消除运动模糊。

  凭借NVIDIA G-SYNC ULTIMATE认证,这款显示器可呈现流畅、无撕裂的动作画面,并在支持 HDR 的游戏中进行精彩的 HDR 渲染。低延迟可确保屏幕上画面变化所需的处理时间更短,让图像得以快速、清晰地显示,打造响应速度更快的游戏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