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你心动了吗?徕卡M11升级到6000万像素CMOS

    传闻已久的徕卡M1旁轴全画幅相机并未在上个月的11.11日发布,不过近日有更多关于这款相机的谍照和规格曝光,而可以肯定的是徕卡M11相机底部与Q2一样将没有独立的机底盖。 

    徕卡M11除了没有机底盖和因改用BP-SCL7锂电池及BC-SCL7充电器外,从谍照中看到新机机顶快门钮旁边设了一个焦点按钮,用户可以更方便手动调校对焦点。核心规格方面,传闻指徕卡M11会搭载6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届时将会比拥有4000万像素的徕卡M10-R有着划时代的改进。而新机也会加入有线连接拍摄功能,相信更加方便在棚内使用M系列拍摄的摄影师。 

其他关于徕卡M11的规格传闻:

.没有机身防抖系统

.支持USB-C充电

.提供Wi-Fi(5GHz/2.4GHz)及蓝牙连接

.兼容新的Visoflex外置电子取景器配件

.内部型号为241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