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服务更有保障 超频三又一形象店开业

    作为国内著名的机电散热品牌------超频三,多年来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亲民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体系深受广大用户好评。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超频三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渠道,建立品牌形象店,目前超频三形象店已经遍布国内各大城市,让用户离超频三的距离更近了一步。最近,超频三又有一家形象店——河北华源店,隆重开业!

服务更有保障 超频三又一形象店开业

超频三  河北华源形象店

    店面布局统一按照超频三品牌理念设计,整体以端庄大气的蓝色为基调,彰显出静音散热专家形象。

服务更有保障 超频三又一形象店开业

超频三  机箱电源产品

    店内产品种类丰富,产品齐全,包括有少有的热管系列电源、后斜吹式坦克电源、静音电源、节能低碳电源和模组系列电源。还有深受玩家好评的雷暴系列、风云系列等机箱。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爱,自由选购产品,零距离接触更具人性化。

服务更有保障 超频三又一形象店开业

店面布局

    超频三进军PC机电市场,为DIY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同时也为玩家购买到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和保障。现在,用户只需到当地的形象店就可以直接选购产品,同时,您还可体验到超频三至真至诚的阳光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