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超大光圈人像头!中一光学发布90mm F1.5镜头

    国内中一光学新发布了一支适用于全画幅相机的中望远大光圈定焦镜头Mitakon Speedmaster 90mm F1.5,提供佳能RF、徕卡M、尼康Z和索尼E卡口版本,除徕卡M版本外,其他卡口版本建议售价为599美元,折合约3820元人民币。而徕卡M卡口版本则在基本黑色涂装外,提供银色涂装版本,两者的建议售价为649美元,折合约4140元人民币。 

    这支中一光学Mitakon Speedmaster 90mm F1.5属手动对焦镜头,采用了6组9片的光学设计,包括2片Super ED超低色散镜片和2片超高折射率镜片,让整个画面都有极高的解析力,而且也可以减低色差的出现。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 1.1m,使用67mm直径滤镜和9片光圈叶片,而770g的重量也显得这支金属镜身镜头格外有份量。中一光学表示,Mitakon Speedmaster 90mm F1.5的徕卡M卡口版本可以配合其他品牌的自动对焦转接环用于尼康或索尼微单相机身上,并能够兼容所有自动对焦模式,包括人脸和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功能。

官方拍摄样片: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