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将换壳进行到底 诺基亚ORO真机再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5日 近日,又一款诺基亚新机与大家见面,诺基亚似乎真的想要将换壳进行到底,继诺基亚发布粉色N8之后又一款换壳机器诺基亚ORO真机图片日前出现在网络上。

将换壳进行到底 诺基亚ORO真机再曝光

    此次的照片是由俄罗斯名为“Svyaznoy”商店的产品目录泄露出来的,这款手机可以算是诺基亚C7-00的豪华版,主要依靠外形装饰材质上的变化来提升手机的档次,针对的用户主要是俄罗斯和亚洲富豪。

将换壳进行到底 诺基亚ORO真机再曝光   将换壳进行到底 诺基亚ORO真机再曝光

    据了解,该机的背面采用了天然的皮革制成,前方的菜单键使用了蓝宝石并加以镀金覆盖,即便是机身边框部分和左右两边的按键,也同样覆盖了黄金进行装饰。至于触控屏表面则使用了大猩猩玻璃,以便获得更防刮和耐磨的性能。

将换壳进行到底 诺基亚ORO真机再曝光

    该机预计会在下月正式推出,应该会搭载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由于机身采用了很昂贵的材料,所以价格不菲,俄罗斯44990卢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约为在万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