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2X放大倍率!老蛙推出超级小巧85mm f/5.6微距头

    老蛙Laowa 85mm f/5.6 2X Ultra Macro是一支全画幅微单用的手动镜头,提供佳能RF、尼康Z、索尼E以及徕卡M 四个卡口版本。光学结构由13片镜片所组成,当中有3片超低色散镜片,以及采用了APO设计以减少色散问题。虽然镜身超级小巧,但仍采用内对焦设计,使用时镜筒不会伸出,使用上更为方便。 

    虽然镜头最大光圈只有f/5.6,但镜身只有81mm的长度,直径只有53mm,更重要是重量仅259g,当然更重要是全画幅规格并可做到最高2X放大率,对于喜欢拍摄微距的朋友来说应该是非常吸引人。 

    除徕卡M卡口版本定价贵一点,为499美元之外,其他三个版本定价同为449美元,虽然光圈较小,但拍摄微距很多时也需要缩小光圈,加上镜头又小巧,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