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清华同方TX2800 小房间也有大视野

    每年的五一都是家电卖场最为火爆的时节,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时做到有的放矢,小编专门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选购,今天我们就来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一款现在非常流行的清华同方百年纪念版TX2800 3DLED电视,使您在布局紧凑的家中也能体验大影院带来的视觉感受。

清华同方TX2800 小房间也有大视野

经典外观  质感时尚

    众所周知,一台电视机融合了众多设计人员的心血,而其外观恰恰是这种设计理念的外在流露。外观除了要与房间的整体搭配协调一致,更重要的是符合主人的地位及身份。据小编了解到,清华同方TX2800由荣获2010年“最成功设计大奖”的团队精心打造,同时采用全金属质感外观设计,稳重大气的同时,又具有时尚、高贵的品质,能更好的融入家居装饰风格,体现同方品牌对于用户的细致关怀与关注,整机采用天然绿色材质精心打造,面板及四周细面采用拉丝皮纹工艺,从根本上杜绝了腐蚀和光线辐射带来的眼睛危害。

天籁之音  余音绕梁

    根据时下流行的视听观念,一套完美的音响显然是必不可少的,而清华同方TX2800采用清华大学多年研制的数字电路处理系统,实现声音高保真的解码和还原。同时内置SRS研究室(人类听觉原理研究和应用领域的权威机构)研发的最优异第二代Tru surround HD环绕立体声系统,使得同方此系列在音质上做到了至尊至美。

海量资源  正版权威

    自2008年清华同方控股上海文广百视通,成为唯一一家拥有IPTV牌照的企业之后。2010年同方成为首家拥有正版网络资源的彩电厂家。同方TX2800产品可以做到独家优异体育赛事随便看,如欧冠、英超、西甲等重大赛事。同时在家还能够享受正版电影、电视剧、纪录片、财经、探索等一系列内容。

清华教育  名师辅导

    独家免费提供清华学堂教育资源,在家就可以享受清华名师的辅导,内容涵盖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相关教程,实现实时更新。同时,个性化的操作界面直观形象,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

清华同方TX2800 小房间也有大视野

人性设计  互动分享

    与传统电视不同,清华同方TX2800一改电视观众被动的接收方式,您出门在外时,通过与手机绑定,就可以把拍摄的照片、视频发送到电视上,让家人打开电视就能够分享。此外,在网络应用层面,该新品系列内置OPERA浏览器,便捷实用,通过指尖对无线键盘、无线鼠标的小小掌控,即可随意遨游于网络世界。

清华同方TX2800 小房间也有大视野  清华同方TX2800 小房间也有大视野

    同方TX2800采用快门式3D技术,与其他偏光式3D技术相比,它的亮度和分辨率都略胜一筹,动态立体效果更好。同时含有智能3D模块,可以实现2D3D之间的转换,即使是2D片源,我们也可以看到3D的立体效果。因此,您不用为3D片源稀少而烦恼。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TX2800是清华同方献给清华百年的贺礼,同时是清华同方进军3D市场的发力之作,也是2011年清华同方的高端主打产品,TX2800是集LED、网络、教育、互动、资讯等功能于一体3DLED电视。在4月20日全球上市以来,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好评,五一购物节即将来临,打算购买电视的您不妨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