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全国集成灶十大排名之列集成灶,还原人们对开放式厨房的美好想象

越来越多的对开放式厨房感兴趣,那么开放式厨房起源于哪里呢?开放式厨房如何打造?打造的难点是什么?集成灶排行靠前的产品能够助力打造良好的开放式厨房环境吗?带着疑问,不妨一起向下看。

开放式厨房的前世与今生

开放式厨房起源于欧洲,它拥有宽敞的空间和详细的功能分区。近年来,随着“生活在厨房”理念的延伸,厨房已成为住宅改造的热点,在开放式厨房中构筑一个小小的酒吧是许多具有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境界,人们开始把厨房打造成充满情趣的生活空间。

此外,开放式厨房实现了对空间的高效利用,很好地解决了中国厨房面积狭小的问题。同时,公共区域完全打开,功能共用,优化了原本的生活动线,方便家人朋友之间有来有往的互动,甚至形成了一种叫做“厨房社交”的社交主义新形态。

同样是开放式厨房,欧洲的开放式厨房和国内的开放式厨房却相差甚远,如果照搬国外设计,不仅难以实现“厨房社交”、“品质生活”的畅享,反而会弄巧成拙。

开放式厨房“中国化”,满足国人的烹饪需求

开放式厨房虽然优势众多,但是在打造开放式厨房时,要参考我国家庭的烹饪习惯。欧美多以冷餐为主,油烟较少,而中国的多以炒菜为主,油烟较大。如果油烟不处理好,开放式厨房将是一场灾难。此外,国人的烹饪厨具更多,锅碗瓢盆、蒸箱、烤箱……如果没有好的收纳集成方法,很影响厨房的美观度,开放式厨房反而将厨房的凌乱暴露无遗。

针对这两个问题,其实大家可以用一个方法解决,那就是选择一台排名靠前的集成灶,通过集成灶强大的集成能力和吸油烟能力,打造适合中国烹饪的开放式厨房。

火星人X5C,还原开放式厨房美感

在全国集成灶十大排名中,火星人集成灶名列前茅,产品品质和服务有目共睹。以火星人X5C为例,外观上,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采用天鹅颈形态设计,回归自然的仿生美学,造型简洁大气,曲面弧形机身形成立体拢烟区,告别传统灶台笨重呆滞的形态;集成功能上,在不到一平方米的火星人X5C蒸烤一体集成灶集烟灶、蒸炉、烤箱于一身,上至吊柜、中到台面、下接地柜,极大地释放了厨房,让空间得到合理利用。超大空间的多功能置物台,让油盐酱醋在烹饪时随手可以拿取,非常省时省力;吸油烟能力上,15cm低空智能全吸,风量达到了17m³/min,让油烟乖乖被排出,油烟不过脸,保证呼吸健康!

对于开放式厨房来说,油烟问题并不可怕,选对集成灶就成功了一半!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