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酷冷至尊推出的侦察兵及狙击手机箱备受游戏玩家的推崇,成为游戏机箱的佼佼者。2011年, 源于最新游戏《孤岛危机》的游戏人物造型设计,酷冷又推出一款极具游戏风格的新机箱—装甲兵。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装甲兵外形设计灵感来自目前极热的《孤岛危机》游戏。机箱板材采用了进口SECC镀锌钢板,用料十足。机箱前置接口配置了2个最新的USB3.0接口。坚毅的机箱外形,犹如勇者头上坚固的盔甲。炫目的红色灯光,极具视觉冲击力,显现出强悍的游戏风格。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作为优秀的游戏设备,强大的散热功能犹为重要。装甲兵采用电源下置设计及垂直风道设计,机箱前部及顶部分别支持20CM风扇,非常好的的风道设计带来超强的散热能力,就像勇者手中精良的冲锋装备,给你的机箱内部系统提供最好的散热效果。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装甲兵不仅拥有超炫的机箱外表,内部使用细节也同样可圈可点。机箱拥有可拆卸的2.5寸SSD硬盘支架;拆下3.5寸硬盘支架机箱即可支持31.5厘米的超长显卡。机箱另有免工具的光驱安装卡口,后置水冷口;另外机箱拥有特别设计的安全锁,更是从细节上体现酷冷超强的人性化设计,全力保障你的游戏装置。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除此之外,杂乱的机箱理线也是每个追求极致DIY游戏玩家完全不能忍受的。装甲兵完美支持背部走线,让你轻松理线,轻松DIY。

孤岛危机   酷冷至尊强悍装甲兵出动

    总体而言,装甲兵是酷冷第二款采用双USB3.0设计的机箱,采用侧透外加全黑化电源下置,配合可拆卸的硬盘支架,从而支持高端的显卡;可装备2个20CM超大风扇;独特的安全锁设计等每个细节的设计无不体现酷冷针对游戏玩家的装备而作精心考量。尽显整体外形的酷,内部的炫,设计的精致。目前报价是699元。相信它绝对会成为游戏玩家爱不释手的游戏装备。近期想攒机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