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5W闪充+大电池,OPPO Reno7 Pro持久畅玩一整天

  对于不少的朋友来说,冬天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是在温暖的室内躺平玩手机了。但是又到了冬天,部分手机就会出现续航下降等一系列问题,玩不了多久就需要扯着线一直充电。而OPPO在11月25日全新推出的OPPO Reno7系列或许就能帮助这部分用户解决续航烦恼,持久畅玩一整天。

  我们以OPPO Reno7 Pro为例,这一款款手机配备了全新定制的天玑1200Max芯片,对于日常生活的所需的各类应用来,其性能是不在话下的。而对于常见的一系列游戏来说,OPPO Reno7 Pro所采用的天玑1200Max也能进行很好的应对。

  例如在《王者荣耀》中,OPPO Reno7 Pro就可以在贴近满帧的情况下畅快游玩,在90Hz刷新率屏幕的加持下,配合X轴线性马达实现优秀的体验效果。【帧率测试由PerfDog提供技术支持】

  用户还可以打开系统内游戏助手中的闪电启动、极限稳帧等功能。通过闪电启动功能,系统识别到常玩游戏后,还会对这款游戏进行亮灭屏保活处理,即使你切换到其它场景使用,下次进入游戏也能实现闪电进入,大幅缩短启动等待时间。有效提升了用户在游戏场景下的使用体验。

  除了在性能上有不错的表现外,OPPO Reno7 Pro还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下,经过三个小时的实际使用,剩余电量为71%,看得出来OPPO Reno7 Pro的续航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确实可以做到畅玩游戏一整天。

  即使是面临需要补充电量的情况,OPPO Reno7 Pro所采用的65W闪充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补充电量,在实测中从0到100%仅需31分钟就可充满。用户可以有效的利用碎片化时间为手机补充电量,随时随地让手机满血复活。

  可以看到,OPPO Reno7 Pro在续航与充电方面均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畅玩一整天不在话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购买,相信会是年末换机的优秀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