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素颜也能拍大片,Reno7系列为你打造自拍新体验

  11月25日,OPPO正式推出了令外界期待已久的OPPO Reno7系列手机,全新推出的OPPO Reno7系列在各方面做到了非常出色的体验。特别是在前置摄像头方面还全球首发了OPPO联手索尼共同打造的IMX709传感器,在自拍方面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体验。

  此次OPPO Reno7系列采用的IMX709传感器作为前置摄像头,采用了RGBW排列布局,相比较于传统的RGB排列,全新的RGBW布局将W像素替换掉部分的RGB像素,带来了进光量的提升,但由于换用了非传统的排列方式,所以还需要一系列算法进行配合。因此OPPO自研了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与RGBW像素排列进行配合,并且在将这一系列的算法集成在传感器之上,在传感器上集成了RGBW图像处理单元,在多款芯片平台上均可实现良好的效果发挥。

  OPPO Reno7系列所采用的IMX709传感器相比较于OPPO Reno6系列上采用的IMX615传感器,感光能力提升了60%,噪点降低了35%,同时具备更高的动态范围和画面宽容度,且能够智能切换广角,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暗光、逆光及合拍体验。

  在此前的OPPO Reno5系列上就首发了OPPO独家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而在Reno6系列上这一系统有了全新升级,将基于全局底层AI算法的“人脸检测&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精准度翻,带来了“AI焕采美妆” 以及“焕采光斑人像”这些独家功能。而在OPPO Reno7系列上,对于一系列的人像视频算法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不仅是在素颜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自带的AI焕采美妆功能进行一键的上妆,更可以在非常暗光的环境中拍摄出更好的画面效果。

  除了在自拍方面有更好的表现外,OPPO Reno7系列在其他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例如Reno7 Pro就采用到了定制的天玑1200 Max芯片,配合一系列调度,在日常使用和游戏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在后置摄像头上,Reno7 Pro还采用了IMX76这一款高像素的大底传感器作为主摄,其支持2X2 OCL对焦等一系列的特性,能帮助用户快速的记录下身边发生的各类美好,让用户轻松记录生活之美。

  目前OPPO Reno7系列已经正式发布,正在预售中,共计有三款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星语心愿、晨曦金、星夜黑。其中OPPO Reno7 8GB+128GB价格为2699元 、8GB+256GB价格为2999元 、12GB+256GB价格为3299元,而OPPO Reno7 Pro 8GB+256GB价格为3699元 、12GB+256GB价格为3999元,OPPO Reno7 SE 8GB+128GB价格为2199元,8GB+256GB价格为2399元。 现阶段预购还有一系列的福利,诸如24期免息、定金立减、加赠Enco Air无线耳机等一系列的福利,优惠多多,换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