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7 Pro正式发布,3699元起

11月25日,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其中Reno7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 3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 3999元,将会在12月3日10点正式开售。

Reno7 Pro搭载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09传感器,人像视频和影像体验有大幅升级,新品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搭载天玑1200-MAX旗舰级处理器等,整体配置有全面升级。

外观上,OPPO Reno7 Pro后置摄像头区域为光哑一体的叠层设计,具有陶瓷彩镀镜圈加持,更有辨识度和质感,同时也能提升镜头的防刮性能。

手机提供星雨心愿、星夜黑、暮雪金三种配色可选,其中星雨心愿版采用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带来仿佛流星雨一样的视觉效果,还有细密的立体感。手机采用直角金属中框设计,机身厚度约为7.45mm,握持更加轻松。

OPPO Reno7 Pro摄像头模组底部具有一圈无断点的星环呼吸灯,可根据应用场景实现不同的灯光效果。手机配备6.43英寸的OLED直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屏幕指纹识别。

OPPO Reno7 Pro前置采用联合索尼开发的IMX709传感器,通过RGBW像素排列、把自研影像算法写入传感器硬件等,有效提升镜头的感光性能,带来更好的画面质感。前置摄像头还支持AI视频美颜、AI视频美妆、多景同录、前置视频防抖等,实现自拍体验的全面升级。

OPPO Reno7 Pro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性能方面,OPPO Reno7 Pro搭载天玑1200-MAX旗舰级处理器,支持极限稳帧、三档内存融合技术。手机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