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发IMX709,OPPO Reno7感光能力大幅提升

  在今年8月的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上,OPPO曾透露自研RGBW算法将于今年四季度商用,该技术能够在不改变cmos尺寸的情况下,大幅提高暗光拍摄表现力,引发了媒体和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今日(11月23日),OPPO正式宣布Reno7系列将全球首发索尼联合定制镜头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而RGBW图像处理单元正集成在其中。

  OPPO RGBW图像处理单元首次将影像算法写入传感器硬件,在传统RGGB像素排列中引入W白色像素,大幅提高进光量的同时降低噪点,暗光拍照更亮更清晰。

  据介绍,相比于IMX615(Reno6 Pro前置镜头),集成RGBW图像处理单元的IMX709感光能力提升60%,噪点降低35%,同时具备更高的动态范围和画面宽容度,且能够智能切换广角,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暗光、逆光及合拍体验。

  官方表示,为了研发IMX709,OPPO投入了300位影像工程师和亿级成本,历时3年,积累了87项技术专利。搭载了全新IMX709的OPPO Reno7系列将于11月25日18:00发布,特别注重前置拍摄效果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