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14核心设计 英特尔i7-12700H跑分曝光

  英特尔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其第12代高性能移动酷睿处理器。目前有外媒已经曝光了酷睿i7-12700H这款移动处理器的CineBench跑分成绩,测试的笔记本机型为微星的GE76 Raider 12UH,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酷睿i7-12700H是第12代高性能移动酷睿处理器阵营当中的高端型号,它采用6+8核心、20线程设计。因为这一代的性能核支持超线程,能效核不支持超线程,所以2×6+8=20,也就是总共20个线程。

  在CineBench R20这款经典的跑分软件当中,酷睿i7-12700H处理器的单核成绩为689pts,全核心成绩为7158pts。

  在CineBench R23这款跑分软件当中,酷睿i7-12700H处理器的全核心成绩为18501pts。

  第12代高性能移动酷睿处理器主要应用在游戏本以及创意设计笔记本上面。由于第12代台式机酷睿处理器的游戏性能已非常的强大,因此第12代高性能移动酷睿处理器的游戏表现还是相当值得玩家们期待的。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