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需求定义新标准 Antec VP550节能省电

    消费者在选择电源时,无外乎有俩大选择方向:知名品牌的产品or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随着科技的发展,电源在具备自身功能的同时又新增其他功能。而作为国际一线机电品牌的Antec,在为市场带来新体验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实际应用功能,已上市不久的VP550P电源便是这样一颗功能强大电源。

需求定义新标准 Antec VP550节能省电

    Antec VP550P电源会给您带来“意外”惊喜及满意的使用感受。其采用先进的主动式PFC+CM6800控制的双管正激+3.3V&5V双路磁放大技术,能使电源的最高转换效率可以达到86%而且非常环保。双组+12V输出电路,在高负荷电源供应需求下,使系统更加稳定。

需求定义新标准 Antec VP550节能省电

    应对550W的高瓦数电源高强度的运行所产生的大量热量,Antec丝毫不会“吝啬”在风扇选材的配备,知名大厂悦伦制造的120mm高速大风扇,配以镂空的蜂窝式风扇孔罩,既能增加出风口的风量,更能高效静音有效平衡电源内部温度,为系统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

    这些特性不仅说明VP550P电源在同类瓦数的电源中拥有出众的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两年免费换新”售后质保将会为你的系统提供最牢固的运行保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