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超高集成 精英最强APU主板HDC-I发布

    AMD APU主板已经应用到了笔记本当中,但是在台式电脑中还少人问津,其实很多消费者同样对APU平台的主板非常向往,高集成度,低功耗、低热量、低噪音,适合打造HTPC等,都是其与众不同的优点。并且APU是AMD融聚理念的产品,它第一次将处理器和显示核心做在一个晶片上,协同计算、彼此加速,大幅提升电脑运行效率,实现了CPU与GPU真正的融合。

    近日,精英发布了迄今为止集成度最高、最强的APU主板HDC-I。相比众多的M-ATX板型APU主板,这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更为娇小的Mini-ITX,虽然尺寸较M-ATX更小,但是集成度更高,做工用料都更为上乘。

    精英HDC-I整合了一颗AMD E-350 1.6GHz双核心处理器、使用Hudson-D1单芯片组设计,内建支持DX11、SUVD3的Radeon HD 6310图形核心,两颗芯片采用大尺寸散热片,加小风扇设计,由此可见其发热量还是相当低的。

超高集成 精英最强APU主板HDC-I发布

    在内存支持方面,虽然是Mini-ITX,但是依旧提供了两条插槽,支持DDR3-1066/800内存,最高可支持8GB,这对普通应用已经足够了。

    扩展方面,提供了PCI-E x16插槽可升级高级显卡(x4模式),4组SATA3,相比而言,其他APU多半仅提供SATA2,精英的规格已经高过竞争对手。

    在主板上还集成了一块802.11b/g/n无线网卡,这样让你组建HTPC的时候,可以方便的与家中的无线网络相连,而省去了布线的麻烦。

    在背板部分,这款APU主板绝对是最豪华的,6组USB2.0接口,2组USB3.0接口,D-SUB、DVI、HDMI三组视频输出接口,eSATA接口,百兆网络接口和8声道音频输出,并且还提供了蓝牙支持。USB3.0接口的存在很方便传输大容量数据,特别是用于HTPC,经常需要 传输动辄30GB容量以上的1080P视频,USB3.0的应用将大大缩短传输时间。至于HDMI接口自不用多说,连接平板电视,可通过一根线就解决视频和音频两方面的传输。至于蓝牙的应用,跟多的是解决了HTPC经常会用到的无线键盘鼠标,或者蓝牙耳机,以及传输手机中的资料所用。

超高集成 精英最强APU主板HDC-I发布

    目前,这款做工优异,用料奢华,规格超前的超高集成度主板,精英HDC-I已经将所有竞争对手抛在脑后,目前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价格,以精英的传统来说,相信这款主板不会非常昂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