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将信仰装进包里 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开箱

  在2001年的11月15日,微软正式推出了第一代的XBOX游戏主机,今年也是XBOX的20周年,在这20年中,XBOX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多款经典游戏,赢得了很多游戏玩家的喜爱。在XBOX 20周年之际,我们收到了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中都包含什么。

  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是一个黑色的帆布包,在帆布包的一侧印有XBOX的LOGO,另一侧则是XBOX 20周年的纪念LOGO。

  在帆布包中装有XBOX 20周年纪念T恤、遮阳帽、斜挎包、口罩、贴纸、徽章以及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

  XBOX 20周年纪念T恤胸口印有 XBOX Series X|S 的线条图案,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两台最新的游戏主机,看起来既简约又时尚。在遮阳帽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大大的XBOX字样。

  XBOX 20周年斜挎包既拥有时尚的外形,也兼具了实用性,较大的空间设计可以将手机、充电宝、数据线、钥匙等经常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入其中。

  斜挎包上也加入了XBOX的LOGO,刺绣的方式让XBOX LOGO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斜挎包的肩带上,刺有POWER YOUR DREAM的字样,也是非常精致的。

  在疫情期间,口罩防护还是非常重要的,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中也贴心的准备了一盒口罩,相比传统的口罩,XBOX 20周年纪念口罩在设计上还是非常炫酷的。

  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中也包含了贴纸和徽章,可以将贴纸贴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上,让这些产品也加上XBOX的纪念元素。

  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中的重头戏就是这款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透黑的外壳设计也体现了一种科技感。

  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采用了半透明的设计,可以直接透过外壳看到手柄的内部结构,黑绿配色也非常的经典。

  在手柄上我们可以看到20周年的元素。

  相较于经典的白色手柄,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多了一些科技气息,并且在外观上也更加的个性化,我们可以看到,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的十字方向键周围也有一圈绿色的圆环,也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

  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还有一个小彩蛋,取下电池盖可以看到菲尔·斯宾塞的签名以及他的一句名言,When everybody plays, we all win。

  以上就是XBOX 20周年纪念礼包的完整开箱,其中XBOX 20周年限定版手柄目前已经对外发售,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