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Symbian Anna 诺基亚N8推出粉色版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3日 N8是诺基亚去年的主打产品,由于上市时间滞后再加上诺基亚近期始终没有旗舰级产品问世,现阶段N8仍然是诺基亚全球市场中主打产品。今年4月中旬已有消息确定粉红色版本的诺基亚N8将会在五月登场。很快的,来自官方的新图再一次证实了消息的准确性。

    到目前位置,诺基亚N8实际上已经推出了橙色、蓝色、绿色、银白色、和暗灰色五种色彩版本的手机了。不过,我们可以确定,当大家(尤其是女性用户)看到这款粉红色的N8之后,都会为之心动。据了解,在诺基亚推出粉色版本N8之前,还做过专门的民意调查,当然结果是推进了手机的上市。

    官方图片日前在互联网放出,由此粉色版本的N8算是进一步得到确定。据了解,粉色版本的N8在产品规格上并未作出改变,不过,有说法称,粉色版本的N8由于刚刚上市,它可能会搭上Symbian Anna新系统的顺风车,同时粉色版会另外添加Neon Clock和ELLE时尚杂志类的软件应用,显然服务于女性用户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