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因芯片短缺,索尼削减PS5生产单量

  11 月 11 日消息,由于目前全球仍处于新冠疫情期间,带来了半导体供应链的一系列问题,例如缺芯、物流运输困难等因素。而在近期,索尼集团对旗下PlayStation 5 的本财年产量预期进行了下调,给出的原因是零部件供应困难和物流运输问题。

  在此之前,索尼的目标是在本财年内生产超过 1600 万台设备,以便实现当期的销售目标(销售预期1480万台)。但是在目前由于供应链等一系列的问题,索尼集团已将PS5的生产订单下降为1500万台,这使得其完成销售预期更加困难。

  而在此前,索尼公布的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在财年内的第二季度售出了330万台PS5与20万台PS4系列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