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尊享商务旗舰 心系天下三星W22 5G评测

  自2008年推出心系天下三星W699开始,心系天下品牌已经走过了14年的历程。可以说,其已经不仅仅是超高端手机品牌,同时也是顶级商务旗舰手机的典范。今年10月,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正式发布,其拥有更加尊贵的外观设计,并且在系统层面也进行了定制化的设计,为心系天下的用户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折叠屏手机体验。

  尊享黑金配色外观

  作为一款面向商务用户的高端旗舰手机,三星W22 5G采用了尊贵的黑金配色,机身整体为黑色,铰链区域以及LOGO则是金色,黑与金的搭配让手机看起来低调中带有奢华。

  在三星W22 5G的铰链区域,采用了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细密的珍珠纹,在光线照耀下又能够呈现出精密的纹理,带来非常出色的质感。

  三星W22 5G的背板则是采用了陶瓷工艺,带来更细腻的触感。三星W22 5G机身背部的LOGO采用PVD与激光压膜技术,能够呈现出非常亮丽的金色。金色的LOGO在黑色的陶瓷版本上非常的醒目。

  三星W22 5G的金属边框也沿用了装甲铝材质,在降低机身重量的同时,可以提升硬度。

  三星W22 5G支持IPX8级别的防水,这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还是非常难的,不但要对传统的按键、卡槽、听筒、充电口等位置进行密封,同时对于折叠屏的铰链等位置也要进行防水处理。支持防水后,三星W22 5G在日常使用时也会更加安心。

  三星W22 5G还配备有皮质保护壳,可以对手机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保护壳也带有触控笔槽,可以用来收纳S Pen。

  120Hz自适应高刷屏幕 流畅顺滑

  三星W22 5G的外屏尺寸为6.2英寸,屏幕比例为24.5:9,分辨率为2268×832,像素密度为387ppi,支持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在日常使用中,可以实现较为便捷的单手操作。

  在外屏中有一颗1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通过外屏也可以实现自拍以及在线视频等功能。

  在屏幕表面覆盖的是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在防刮抗摔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在不佩戴保护壳使用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日常使用带来的划痕与磕碰痕迹。

  三星W22 5G的主屏尺寸为7.6英寸,屏幕比例为22.5:18,分辨率为2208×1768,像素密度为374ppi,同样也支持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高刷屏幕的加入让手机在日常使用时会有更流畅的体验。

  主屏盖板采用了三星UTG玻璃,并且出厂就带有保护膜,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的保护膜可以让手机的主屏耐用度比上一代提升80%,可以放心的使用折叠屏手机。这块屏幕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屏下摄像技术,在屏幕右侧靠上的位置有一颗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屏下摄像技术会让屏幕的整体性变得更好。

  三星W22 5G配备了S Pen触控笔,圆形的笔杆也更方便握持,在大屏上进行书写操作,体验会更出色。

  折叠屏操作更高效

  三星W22 5G屏幕展开之后,7.6英寸的屏幕也接近了小平板的尺寸,在平时无论是浏览网页、文字还是视频内容,都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效果,而且相较于一般的平板设备,三星W22 5G在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折叠,更方便携带,这也是折叠屏手机的一大优势。

  三星W22 5G目前已经完成主流应用的显示适配,在大屏形态下,主流应用内容都可以完美的显示,并且可以做到外屏与内屏之间的切换。

  对于喜欢看电子书的用户,三星W22 5G可以实现与实体书相似的翻页效果,屏幕一分为二分屏视图显示内容,看书的效率也增加不少。

  三星W22 5G也非常适合办公场景,手机拍摄的照片可以直接拖拽到记事本中,使用手机更便捷的对文档进行编辑,大屏幕的优势得以体现。

  此外,三星W22 5G可以同时运行多个程序,边看视频边聊天、三个购物APP比价都可以轻松实现。

  在标配的S Pen触控笔上有实体按键,按下后即可打开快捷菜单,用户可以快速创建笔记、截屏等操作,配合触控笔使用,可以更好的发挥三星W22 5G大屏幕的优势。

  满足全场景拍照需求

  三星W22 5G配备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123°的大广角照片,拥有F2.2光圈,像素尺寸为1.12μm。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F1.8的光圈,像素尺寸为1.8μm。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拥有F2.4光圈,像素尺寸为1μm。三颗摄像头基本就已经能够涵盖目前主流的拍摄场景。

  三星W22 5G折叠屏的设计也可以用来充当拍照的支架,手机可以稳定的放置在平面上,在下方的屏幕上也可以显示大尺寸的预览照片内容,为用户拍照提供了更多的模式选择。

  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三星W22 5G拍出的照片颜色艳丽,会带来不错的观感,拍出的天空更蓝,树叶的颜色也更浓。如果想要更接近真实的色彩,可以手动关闭场景优化功能,这样照片会更加接近真实的效果。

  夜间拍摄时,可以使用夜拍模式,降低快门速度,可以带来亮度更高的画面表现。

  总体来看,三星W22 5G的拍照表现符合三星一贯的高水平,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的需求,特别是在光线充足的时候,靓丽的色彩表现往往能够提升照片的视觉效果,从而让画面更加的生动有活力。

  总结

  三星W22 5G的售价为16999元,也标配了真皮保护壳与S Pen触控笔。从硬件配置上来看,三星W22 5G是目前行业顶级的折叠屏手机。从体验上看,三星W22 5G也能够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是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从服务上来看,三星W22 5G还具有心系天下的尊享服务,包括贵宾休息室、尊享餐饮、快速安检通道、礼宾车服务等等,这些都是三星W22 5G独享的。覆盖了用户日常生活、手机使用、手机维修、手机回收等方方面面,不仅仅是通过手机本身来吸引用户,更多的是以服务来赢得高端商务用户的青睐。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