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森歌不锈钢厨房橱柜,为你带来沉浸式收纳体验

最近几年,不锈钢橱柜在中高端橱柜市场开始崭露头角,打破冰冷外观印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时选择不锈钢厨房橱柜,非常的实用美观,那么不锈钢橱柜究竟有哪些优点呢?   普通消费者又该如何来选购不锈钢橱柜呢?下面就以森歌高端不锈钢橱柜为例,一起来看看不锈钢橱柜到底该如何选购。

一、看收纳功能

对于厨房来说,除了烹饪,储物收纳是最重要的。一般,橱柜收纳设计一般分为高柜、地柜、 中央岛台与艺术柜四大区块,正如森歌高端不锈钢橱柜,搭配百隆电动上翻门,不必弯腰、不必抽拉,轻轻一按即可轻松开合储物空间,方便拿取;而悍高高深连动拉篮,外观设计与其他柜门一体化,仿佛是一个“隐形”厨房收纳,只需打开柜门拉蓝即可自动滑出,橱柜物品一览无余;多功能的艺术开放柜和玻璃酒柜给予更多可随意发挥的空间,让厨房更像是一个艺术展览馆,告别厨房生活的琐碎,尽情享受烹饪的快乐。

(森歌高端不锈钢橱柜电动上翻门)

二、看材质选用

不锈钢厨房橱柜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橱柜的质量。目前市面上主要有“304”、“201”、“203”等型号的钢材,它们之间所含成分不同,使用性能上也有所差别。例如304钢材在硬度、耐锈能力上要优于201钢材,建议大家尽量选用采用304不锈钢打造的橱柜。这一点上森歌高端不锈钢厨房橱柜这点很好,基材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这是国家规定的可以用来烹饪盛放食品的不锈钢钢种,卫生安全等级较高,真正的0甲醛,无污染。

(森歌高端不锈钢橱柜台面)

三、看五金配件

如果说板材撑起了橱柜的颜值,那么五金配件便是橱柜的灵魂了。可别小看了基础五金,他们的科技含量和技术壁垒就相当“一根杠杆可以撬动地球”,市面上的五金质量和价格差异千差万别,因此我们在选购时要选择正规生产厂商制造的五金配件。追求品质的森歌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橱柜配备的都是大品牌才会用的五金配件, 经久耐用。五金可是家装的良心所在!不能大意!

(森歌高端不锈钢橱柜铰链)

随着厨房橱柜的更新迭代,不锈钢厨房橱柜正成为环保健康家居的代表,而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森歌,基于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厨房产品的企业使命,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为中国家庭打造充满幸福感的家居环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