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电器台州店盛大开业,台州市民消费力“亮了”

  “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拥有三张城市金名片的台州创业激情十足,消费实力也是全国领先。11月11日,主打“城市科技新地标”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台州店盛大开业,椒江区双十一线下购物狂欢节同步启动,吸引了大量爱尝鲜的台州人前来打卡体验。京东电器海量的商品选择与台州人的消费软实力叠加后,门店套餐消费平均3-5万元起步,10万以上的高端套餐屡见不鲜。

  该店副店长张雨辰介绍:“开业碰上双11,顾客的消费意愿非常强烈。高端家电和新型家务清洁类电器消费异常火爆。”单价20000元左右的冰箱成交非常好,比如西门子黑钢保鲜冰箱。美的旗下高端品牌COLMO,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无论是500L以上的大容量冰箱,还是滚筒洗衣机、干衣机都很受欢迎。75至85英寸的彩电几乎是家家户户客厅标配,都认准了索尼、海信等主流大品牌。

  台州人骨子里的“高效率”让他们对能节省时间的家务清洁类电器情有独钟,洗地机、擦窗机、扫地机器人展厅里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在添可智能洗地机展厅里,市民亲身体会洗地机能流畅吸起鸡蛋、瓜子壳、米粒、油污等垃圾,并将地面拖得一尘不染、不留水渍后,下单非常爽快。“这么好用,给我来一台”“我也来一台”。洗碗机、干衣机、嵌入式微蒸烤等增加幸福感的品质家电也是开业的TOP品类。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台州店位于椒江区中山东路与解放北路交界口,总面积超1.5万平方米,共有4层,全渠道共计超10万可售潮品,汇聚消费类电子、家电、家居最畅销和新奇特的产品。科技打卡专区、家装体验区、高端家电和小家电吸引众多顾客前来体验和购买。其中宇航员潮流科技区吸引众多年轻人打卡拍照,家装体验区为众多装修小白提供家装知识和科普家装流程。台州市民对智能锁、智能马桶等智能家居品类接受度很高,京东电器的超大空间、家电家居一体化的购物方式也让消费者大呼“方便省心”。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台州店以超大型沉浸式购物空间,以及与京东主站同款同价的全渠道购物模式为特色,打造了台州城市科技新地标。它所提供的家电顾问一对一服务,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30天价保,大家电质量问题30天包退、180天包换等权益,也将极大提升台州地区零售业的服务标准。门店盛大开业活动将持续到11月14日,台州市民不妨去打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